拜拜

【贺红】今天的贺红放糖了么?

论坛体

贺红、炸贱偶像设定

中国同性婚姻将要合法设定

没写过论坛体,会有点问题和OOC,欢迎提意见和吐槽

写论坛题主要原因是为了表情包,但很明显我失败了,我不会放弃。

文中的妹子、汉子都很可爱。

下文不知何时码,可能会码。

 

-----------正文------------

【1楼】贺红一生推

今天的贺红发糖了么?

 

【2楼】毛毛的身上攻

答:没有。

 

【3楼】匿名用户

依旧没有,我选择磕旧糖。

 

【4楼】匿名用户

看看人家炸贱,发糖似洪水,我家这两位发糖,得看两位爷的心情。

 

【5楼】明天炸贱就结婚

对对对对,这几天磕糖磕到牙疼,动不动就玩盘农药冷静一下。

 

【6楼】匿名用户

就贱贱的性格,不发糖也难。

 

【7楼】匿名用户

我已经瘦了3斤了,毕竟最近经常下楼跑个3000米,不带喘的那种。

 

【8楼】匿名用户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体育不过关啦。(啾咪~~

 

【9楼】贺红一生推

23333333楼上戏也是很多了。

 

【10楼】贺红一生推

不过话说回来,我家贺总和毛毛已经小半个月没发过糖了,难过ing

                              

【11楼】毛毛的身上攻

摸摸楼主,不过才半个月,我还能挺住,我可是经过贺红黑海时期的人。

 

【12楼】匿名用户

楼上,同为四年老粉,互粉一下如何,如果是可爱小妹妹不如再加一下QQ吧。

 

【13楼】毛毛的身上攻

楼上,不接受硬撩,只接受毛毛的色诱图,若有,私信发我。

 

【14楼】贺红一生推

就是因为经历过那段时间,才希望贺红天天发糖,巴不得明天贺红就能结婚。

 

【15楼】匿名用户

楼上醒醒,同性结婚中国要一年后才会开始普及。

 

【16楼】贺红一生推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要活在梦里,拒绝接受这样残酷的现实

 

【17楼】一只贺红小新萌

新萌求科普,贺红黑海时期是是啥(来自一个刚入圈没2个月的小新萌~~

 

【18楼】毛毛的身上攻

噢噢噢噢~~这就是一个极其漫长又让人悲痛欲绝的故事。

于是,我陷入了沉思。

 

【19楼】贺红一生推

哎呀,就是贺总闹绯闻,可是那段时间贺红的热度很高,于是贺总的这件事就啪啪啪地打了贺红粉的脸,导致CP粉和唯粉都在撕。搞得那段时间到处乌烟瘴气的。然后贺红就近半年的时间没有发糖。贺红的CP粉也是过街喊打的状态……

唉,想想就可怕。

 

【20楼】毛毛的身上攻

楼主这就不义气了,我还想调戏下小萌新呢~~~

不过经过了那段时间,贺红的CP粉就变少了,所以四年老粉也就很少。想当年贺红可是常常送上话题榜的。现在就战斗力不行了……

这么想想,人家可是珍稀动物。

 

【21楼】匿名用户

hhhhh楼上要点脸,这里也有只四年贺红老粉哦~~

但不过在那之后,公司都不推贺红CP,比较主推炸贱,不过新MV好像出了新CP,贺总和见见。好像展希希和红毛也有点。

 

【22楼】奶糖的小迷妹①

楼上的话让我想起来我看新MV的花絮时,到拍红毛和展正希的part时,两个人的表情和动作都超僵硬der,摄影师一直在说:“哎呀,你们亲密一些,又不是什么难事,就贴个脸。”结果两人的脸都扭曲了,笑死我了。

 

【23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花絮我也看了,那时摄影棚旁边还站着贱贱和贺总,贱贱就会在一旁瞎起哄,贺总脸色到不怎么好,本来我以为贺红发糖了,结果还是因为贺总的那点事。

 

【24楼】匿名用户

就是贺总和珑萄闹绯闻的那段时间对吧

 

【25楼】贺红一生推

对对对对对的,上次也是贺总和珑萄闹绯闻才有的贺红黑海,也是因为珑萄,毛毛一直不被贺总粉丝不待见。

 

【26楼】匿名用户

怀疑我们贺红粉和珑萄八字不合……

 

【27楼】匿名用户

楼上+1

 

【28楼】匿名用户

贺总和珑萄共同出演的电视剧要播了,实在是不想看……可是又很想看贺总。

每天都在纠结中

 

【29楼】匿名用户

唉……楼上+1,想起现在毛毛和贺总的冰冻状态,就想哭,觉得快坚持不住了……

 

【30楼】毛毛的身上攻

毛毛和贺总现在的的关系很冰冻么?????我不觉得唉,不是昨天还撞衫了么?????

 

【31楼】匿名用户

可是可是可是,同组合之间撞衫不是很正常么?毕竟可能穿错么……

 

【32楼】毛毛的身上攻

这就是楼上不知道了,虽然贺总和毛毛只是撞衫,但是!昨天毛毛穿出酒店的衣服是贺总早上穿去酒店的衣服,而贺总昨天晚上被自己的粉丝蹲到了,都拍了高清图,听贺总的粉丝说,贺总被拍到的时候心情很好,还像粉丝打了招呼。

 

【33楼】匿名用户

完了,我炸成烟花了

 

【34楼】匿名用户

真哒么????我大贺红真的发糖了么。

 

【35楼】贺红一生推

估计是真的,毕竟有照片。

但是我大贺红真的粉红很少么?我贺总可是天天戴着毛毛给他的手链的说!

 

【36楼】明天炸贱就结婚

楼主这样说就不是很专业啦,毕竟是节目要求的说。但是也就只有贺总天天带了,拍MV都不摘下来的。(PS:我炸贱也有一对的。)

 

【37楼】匿名用户

就是去年6月19天一起上的综艺么?节目组是不是要求毛贱给贺展两人送礼物,结果毛毛送给贺总一个黑色的手链,但贱贱却带展希希去吃棉花糖,理由是钱被花完了……

 

【38楼】匿名用户

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明明是展希希被贱贱给带歪了,导致最后两人迷路,在冷风中瑟瑟发抖,结果只能求助贺总和毛毛。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是毛贱和贺展,就不能是剪毛(贱毛)和展贺么?

 

【39楼】匿名用户

楼上,身高决定攻受,我毛毛一人也能攻得了炸贱

 

【40楼】匿名用户

算了吧算了吧,毛毛最多攻得了贱贱,展希希他是攻不下来的……

 

【41楼】匿名用户

楼上为啥,我个人觉得毛毛挺攻的。

 

【42楼】匿名用户

气质……一种炸毛受气质……

 

【43楼】匿名用户

毛毛可是被贱贱称为身体支柱的存在。会做饭这个点真的是太萌了的说……

 

【44楼】匿名用户

23333每次想到毛毛拧着眉毛在做饭就看想笑,真的害怕他下一秒钟就把锅往其他三个人身上拍。

 

【45楼】贺红一生推

唉对对对对,我就是被毛毛的厨艺给圈进粉的。

 

【45楼】匿名用户

难道……只有我……是被毛毛的小混混角色给圈的……

 

【46楼】匿名用户

楼上别走,我也是。但我不仅仅只是粉上了毛毛,还粉上了贺红,毕竟警察X混混的CP很萌的说。

 

【47楼】匿名用户

同楼上,也是被贺总毛毛的那部《守护者X》给拉进贺红圈的,真心觉得贺总和毛毛的气质太配了。

 

【48楼】匿名用户

听说要出第二部了,但好像女主角被换了,换成了珑萄。毛毛也好像被换了……

说这样热度会高之类的……

 

【49楼】匿名用户

不要吧……连最后的念想也没啦。我们贺红连在电影里相遇的机会都没了啊……

在贺总和毛毛的那件事之后,他们就没单独两人上过综艺或电视剧了,毛毛也是除了团体活动也没了什么个人活动,听说还是毛毛自己要求的。

 

【50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样蛮好的,贺红之间也会有点小粉红,以前我真心觉得贺红的关系有点太亲密了,贺总对毛毛实在是真的好。搞得那些媒体天天去蹲贺总或是毛毛,弄得他两也很紧张。

 

【51楼】贺红一生推

楼上说的也挺有道理,毕竟没有那个偶像团体会当中牵手不放的hhhhhhh

当然,除了炸贱

 

【52楼】匿名用户

这就体现出人设的重要性了,像我们见见的性格,就算一直趴在展希希的身上也不会有人感到奇怪。

但不过像贺红那种男友型人设就不是那么好办了。

 

【53楼】一只炸贱小新萌

难道炸贱贺红都会在演唱会上牵手拥抱么,这么刺激!

 

【54楼】奶糖的小迷妹

以前我们去演唱会的时候,哇,基情四射。隔天完全是被炸醒的状态。

但现在四个人都很收敛的说……

我还想看贺总假装强吻毛毛……

我还想看贱贱趴在展希希背上……不对,贱贱不是天天趴么???

 

【55楼】匿名用户

Emm……是这样的说,毕竟炸贱都结婚了。

想到这我就更难过了,贺红啥事能够炸贱学学,天天发糖,让糖变质成狗粮。

 

【56楼】匿名用户

楼上可以有,我很欣赏。

 

【57楼】奶糖的小迷妹

那个,大家有看19天的官博么……

有重磅消息。

 

【58楼】匿名用户

没有

 

【59楼】贺红一生推

没有,求奶糖小姐姐告知

 

【60楼】毛毛的身上攻

没有,请奶糖小受告知

 

【61楼】奶糖的小迷妹

GUNCU

 

【62楼】奶糖的小迷妹

就是官博说,19天的全体成员将参加《不一样的恋爱》这个栏目,而且只有19天的成员参加……

是不是,可能是,应该是贺红炸贱要集体发糖……

 

【63楼】匿名用户

这很有可能,毕竟广电要开始宣传同性婚姻了,那么节目组很有可能会借这个劲头搞事啊!

 

【63楼】贺红一生推

我,

一只贺红狗,

我将要迎来我的春天,

我要先去减(pao)肥(quan),

有缘再会。

 

【64楼】奶糖的小迷妹

抓住楼主,楼主等在跑。

节目下个月第一个星期六晚8:00播,记得去看。

 

【65楼】贺红一生推

OKOKOK,又要一起看的么?互粉一下,开贴@ 人。

 

【66楼】奶糖的小迷妹

我第一个,楼主要记得啊

 

【67楼】毛毛的身上攻

已关注,我把我CP也叫来

 

……

……

……

……

------------完------------

①  奶糖的小迷妹:奶糖是取19天的19的英文——NT,也就是奶糖。


评论(3)
热度(73)

© 拜拜 | Powered by LOFTER